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安利公司抗震救灾捐款突破2000万

安利
安利大中华区营运总裁侯伟德在“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现场代表安利公司再次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截至5月21日,安利公司及员工、营销人员抗震救灾捐款总额已达2040万元人民币,捐助救灾物资价值12万元,并组织300多人向灾区献血。

  5?12汶川震灾发生后,安利公司迅速做出捐助决定。5月14日一早,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即专程飞赴成都,代表公司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和受灾学校重建。

  5月18日,在中央电视台“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直播现场,安利大中华区营运总裁侯伟德代表安利公司向灾区再捐100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央视直播向灾区人民表达了来自安利人的问候和祝福。

  5月14日,公司向全体员工和营销人员发出捐款倡议书,开设爱心绿色通道??在全国各分公司办公室和店铺设置捐款箱和捐赠点,并将每日员工及营销人员的捐赠款物汇集给地方红十字会、民政厅等单位。目前员工及营销人员捐款仍在进行中。

  作为一家扎根中国、和谐发展、模范践履企业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安利(中国)长期致力于在华慈善公益事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包括先后荣获民政部“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四度荣获光明公益奖。截至2007年底,安利(中国)已在中国参与实施公益项目3,500多项。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伟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