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百姓生活的影响

奥运圣火四川省传递调整至8月

  商报讯 (记者 李少鹏) 昨日,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四川省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最新安排。为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工作,北京奥组委决定将四川省的传递时间安排在进入北京传递之前,即由原来的6月15日至18日调整为8月3日至8月5日,并对未传递的各省市传递日程安排做相应调整。

  在经过5月19日至21日三天的暂停之后,“祥云”的传递活动于昨日在浙江省宁波和嘉兴继续进行。圣火在宁波和嘉兴的传递路线分别为12.8公里和8.2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了昨日的传递活动。传递开始前,宁波和嘉兴的全体与会者向汶川大地震的遇难者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

  嘉兴站的传递结束之后,奥运圣火已圆满完成在浙江省的5站传递活动。今日,“祥云”火炬将在上海展开为期两天的传递活动。

  相关新闻

  北京奥运景观布置7月初全面启动

  商报讯 (记者 刘佳) 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77天,北京奥运城市景观布置将在7月初全面启动。

  昨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政管委主任陆海军在向常委会报告奥运景观布置情况时介绍说,目前,北京奥运景观建设方案的深化设计已经完成,在专家组进行修改后,从6月份开始进行景观制作,7月初开始安装,对机场高速、奥运村周边等一些重点区域提前布置,全部景观布置工作将在7月底前完成。

  据悉,北京划定的规划范围包括奥林匹克中心区、天安门广场地区、南北中轴线和东西长安街、机场高速路、奥运场馆地区、城市主要干道、文化广场、商业街区、名胜古迹地区等。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