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人民币汇率改革 > 人民币汇率波动追踪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连连“破关”昨大涨169个基点

  继前一交易日升破6.96后,22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破6.95。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22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以6.9428,创下2008年以来的第37个新高。

  按照当日的数据计算,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年内累计升幅已超过5.2%。

  同时,来自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兑欧元一改4月份升值约1.6%的局面,再度出现贬值,截至22日,5月份已累计贬值近1.4%。

  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数据显示,4月下旬开始,人民币兑欧元汇率中间价出现明显升值迹象,其中,4月23日至5月8日,人民币兑欧元累计升值近3.9%,此后,人民币兑欧元再度出现贬值迹象,截至22日,5月份已累计贬值近1.4%。

  统计结果显示,在过去的4个月中,人民币兑欧元:1月份累计贬值不到0.001%,2月份累计贬值0.86%,3月份累计贬值2.4%,4月份则累计升值1.6%,2008年以来,共累计贬值2.8%。

  此外,人民币兑日元也是在4月份经历了大幅升值约4.6%后再度出现贬值,截至22日,5月份已累计贬值近1.7%,人民币兑港元5月份已累计升值近0.9%,兑英镑累计升值约0.9%。

  商报记者 刘泽先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