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大连举办香港上市研讨会

  ⊙本报记者 吴光军

  为帮助企业熟悉香港资本市场,搭建企业与香港交易所的沟通平台,5月22日,大连市政府联手香港交易所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办“利用香港资本市场,协助企业走向国际??企业融资及香港上市研讨会”。
会议邀请瑞士信贷、胡关李罗律师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金蛋集团的资深专家就境内企业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程序、相关会计和法律问题及上市前的融资策略等进行详细讲解,下午圆桌会议安排企业与中介机构进行了交流座谈。各区市县、相关部门上市工作负责人、拟上市企业负责人、中介机构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香港交易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任光明先生对香港金融证券市场进行了详细介绍。瑞士信贷集团董事赵宇红女士介绍了企业融资及香港上市的程序及有关问题;胡关李罗律师行合伙人兼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均雄先生讲解了内地企业在港上市所涉及的重组及法律程序;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东北业务主管合伙人关兆文先生讲解了中国企业上市中常遇到的会计问题;金蛋集团董事长沈嘉奕先生讲解了企业进行私募融资成功要素须知及案例。在下午会议安排的互动交流环节,企业提问非常踊跃,与会企业代表与香港交易所及中介机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