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方向领导层换血 恢复上市时间紧迫

  每经记者卢曦发自上海

  *ST方向昨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董事会会议,公司董事长刘汝泉等多位高管辞职,取而代之的候选人中,多位高管来自沈阳北泰方向。几天前,*ST方向公布了重组草案、财务顾问报告和相关评估及审计报告,积极恢复上市。


  新班子多来自沈阳北泰方向

  昨日宣布辞职的包括:董事长刘汝泉、副董事长曹邦俊、财务总监陈争以及独立董事吴坚民、黄友等。

  引人注目的是来自沈阳北泰方向的新班子成员,被提名为董事长的李凯生于1964年,辽宁沈阳人,曾任沈阳北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候选人黄艳春曾任沈阳北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现任北沈阳泰方向企业文化总监;董事候选人崔泓,现任沈阳北泰方向副总经理。

  此外,董事候选人曾斌现任内江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被提名为财务总监的钟家惠现任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

  积极准备恢复上市

  在此之前,围绕*ST方向一直新闻不断,涉及内江新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北泰方向、上海高远置业以及*ST方向多家债权银行。

  今年四月底,*ST方向债务剥离,内江新向承担了绝大部分的债务。沈阳北泰方向系*ST方向第一大股东,此前曾饱受股民指责,认为沈阳北泰方向严重拖累了*ST方向。今年四月底,*ST方向曾公告将向上海高远置业定向增发股权,外界普遍认为高远将进一步参与*ST方向,直至成功借壳上市,为*ST方向重生带来希望。

  5月12日,原定于当日沈阳北泰方向所持8.8%的股权的拍卖突遭取消。当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得知内江新向的质疑是导致拍卖流产的主要原因。

  5月18日,*ST方向第二次董事会通过了出售资产和吸收合并的整体方案,5月20日公司再次公布重组草案、财务顾问报告和相关评估及审计报告。有观点认为*ST方向已为恢复上市做了大量准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远 | 刘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