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工行将增加审议调整年度对外捐赠议案

⊙本报记者 但有为

  
  
   工行今日发布2007年度股东年会补充通知,大会将增加两项临时提案,其中,包括调整2008年度股东大会对董事会对外捐赠授权的议案。

  
   工行表示,公司股东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和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分别持有公司35.33%股份(合计持有公司70.66%股份)的股东,于2008年5月22日联合向公司董事会提交《关于选举赵林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的议案》和《关于调整2008年度股东大会对董事会对外捐赠授权的议案》。


  
   工行董事会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将该两项临时提案提交2007年度股东年会审议。

  
   根据《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方案(试行)》规定,单项对外赠予(包括公益性捐赠、商业性赞助等)支出超过500万元,或当年对外赠予支出总额超过2500万元的,须提请股东大会审批。

  
   2008年年初,我国南方地区遭遇大面积雪灾,工商银行此项对外捐赠支出为2200万元。4月29日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2008年度对外捐赠额度的议案》,拟提请股东大会追加全年对外捐赠额度至4700万元。

  
   5月12日,我国四川汶川发生严重地震灾害,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希望工商银行积极组织员工个人进行捐赠,并提请股东大会再次追加公司对外捐赠额度,授权董事会对此次地震灾害的对外捐赠行使相关权限。

  
   另外,公司表示,考虑到目前国家有关部门正在制定银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的相关制度办法,根据2008年5月22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会议决议,董事会批准撤回拟提交2007年度股东年会审议的《关于2008年董事、监事报酬合同及2007年董事、监事报酬合同和清算结果的议案》。(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