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浙江东方与布顿公司合资

□本报记者 高晓娟

  
  
   浙江东方(600120)与英国富凯集团旗下的BRIDON(布顿)东南亚有限公司,昨日在此间签字成立布顿(杭州)钢丝绳有限公司。

  
   据介绍,布顿(杭州)钢丝绳有限公司是浙江东方与布顿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中外合资公司,其注册资本暂定为715万美元,总投资1158万美元,其中布顿公司占80%的股权,浙江东方占20%股权。
此举也将使浙江东方全资子公司杭州舒博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摆脱经营亏损局面。舒博特公司的主营业务即钢丝绳生产和销售,虽然公司拥有良好的技术专业队伍和优秀的运营能力,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但因经营时间尚短,市场销售网络建立刚刚起步,产能得不到充分发挥,加之该行业国内外竞争激烈,销售毛利低,竞争能力较弱。为提高舒博特公司市场营销能力,加快公司的发展,保证公司产能的充分发挥,摆脱目前经营亏损局面,浙江东方对舒博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以改善其经营状况。

  
   浙江东方将以转让方式把舒博特公司设备资产注入新设合资公司,舒博特公司所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及厂房仍归其所有,舒博特公司将其中现有的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的经营场地租赁给新设立的中外合资公司。

  
   新成立的布顿(杭州)将全面引进布顿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产品标准和管理模式,为煤炭、石油、港口、电力、钢铁行业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钢丝绳产品。布顿(杭州)现定位为布顿集团亚太地区多品种钢丝绳生产基地,各类高端钢丝绳的年产销量从5500吨起步,逐步扩大到10000吨以上。

  
   据了解,布顿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专业钢丝和钢丝绳生产厂家,始建立于1926年,总部位于英国, 在全球拥有超过100个销售网点及8个制造工厂,分布在英国、美国、德国、印尼、新西兰和中国,成为世界支柱工业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及服务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