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索尼爱立信向灾区再捐200万元 员工捐款12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今日,索尼爱立信控股的索尼爱立信全球生产基地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将向四川地震灾区提供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加上员工自发捐赠的100万元人民币,合计200万元人民币善款将捐赠给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重建地震灾区的小学。与此同时,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决定向灾区提供第二批100万元人民币捐款,各地分公司员工自发捐款20万元人民币,这些善款也将全部用于支援灾区重建。自从灾情发生以来,索尼爱立信一直在密切关注救援进展情况,并以实际行动为灾区提供最直接有效的援助。

  在地震发生的当天,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就联系到了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双方联合宣布向此次遭受地震灾害的四川地区紧急提供1500部移动电话以及预付电话卡,这批设备将全部用于紧急救援通信保障工作,并帮助与外界失去联系的受灾群众尽快与家人联络,随时传递平安信息。5月16日早上,首批通讯设备就已抵达灾区。

  

  针对目前严重的受灾局面及严峻的灾后重建工作,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及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再次决定增加捐赠200万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工作。与此同时,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及索尼爱立信中国的全体员工积极自发开展募捐活动,截至到5月20日,公司共收到各地分公司、工厂员工的捐款合计约120万人民币。

  

  5月19日14时28分,在全国哀悼日的首日,索尼爱立信公司组织全体中国员工进行了默哀活动,深刻悼念在此次地震中不幸遇难的群众,并为所有的灾区人们祈福,此刻,索尼爱立信员工的心与灾区人们的心紧紧联系在了一起。5月20日,四川省简阳市妇女联合会传来好消息,由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该市五星乡“索尼爱立信春蕾九义校”,因为学校及时疏散了学生和房屋质量较好,在此次地震中避免了人员伤亡和房屋损害。

  

  惊闻中国四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索尼爱立信集团总裁小宫山英树先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深切悼念和诚挚的祝福:“我们对所有在地震灾害中遭受苦难的人们致以最深切的问候,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百折不挠的精神的民族,中国人民历来坚毅、刚强、团结和友爱,相信13亿中国人迸发的巨大能量,能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索尼爱立集团副总裁、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罗杰?爱立信先生也向支援地震灾区发出了倡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索尼爱立信愿意与全体中国人民一道,以实际行动为当前的灾区救援、今后的灾区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灾区群众共渡难关,共同迎接风雨过后的美丽彩虹。”

  

  索尼爱立信公司表示,目前仍在全球范围内号召公司内部员工向当地红十字会和中国驻外使馆进行捐赠。

  

  近年来,索尼爱立信相继捐资150万元在河北、江苏、广东和四川帮助建设六所春蕾小学,捐赠50万元用以改善农民工子弟的办学条件等,通过这些慈善活动,索尼爱立信坚定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感。2008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索尼爱立信会继续关注四川地震灾区的进展,并随时调集资源提供相应的援助,公司深信,有了全世界人们的关心和支持,有了全体华夏儿女的不懈努力,我们一定能早日摆脱困境,重建我们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