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21世纪 “国家电网杯”环保公益大赛 > 相关报道

校园巡讲宣传北大站:赵天旸致辞

  赵天旸北京大学城市与环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门,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非常容幸能够参加今天绿色畅想--21世纪大学生环保公益大赛校园巡讲北大站,暨21世纪中国企业公民促进联盟环保沙龙的活动。


  多年以来我们北京大学的学子以天下为己任,关心我们社会的和谐,致力于参加环境保护和环境教育事业。在1990年我们北大的第一家环保社团就已经成立,到现在我们的环保社团已经超过了10家,会员人数达到2000人。在2006年我们北大和10余家兄弟一起建立了中国大学生环境基地,基地致力于环境教育的推广,绿色校园的建设和国际交流活动。我们的经验可以证明,我们的大学生可以是环境教育和环境保护的研究者,也可以是环境教育和环境保护的饯行者,也可以是宣传者。

  多年以来我们取得了成绩,但是同样也证明在我们的工作中遇到了很多的瓶颈。而最大的瓶颈就是缺乏一个有效的资源平台,能够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我看到今天我们的主题是“绿色畅想”,在这样的一个主题下,我也斗胆在这里畅想一下。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大学生朋友能够把自己的创意,能够把自己的研究成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能够贡献于社会。我还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们的大学生朋友在从事环境教育和环境理念的推广时候,能够不因为资源的限制,不要只能站在完成他们环境推广的全程。我还有一个梦想,当我们北大的博士生宣讲团再次踏上四川省土地的时候,我们可以给那里灾区的朋友带来更多的物资,带去更多的资源,也可以给当地的学校带去图书和资料,帮助他们重新建设他们的小学。

  今天我看到这么多的嘉宾、朋友、企业界的经营和媒体界的经营在这里,我觉得我的这些梦想都能够实现。在此谢谢大家,我相信我们的事业可以成功。另外我们今天所在的会所叫做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最后祝我们的活动,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事业能够顺利圆满,再一次祝愿所有的大学生在今天这样的活动,在今天这个舞台上实现你们的才华,实现你们的抱负。谢谢大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