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后市何去何从 要看A股美股及好淡友争持

  受华尔街股市重挫两日的心理影响,港股昨日一度下跌七六○点,低见二四七○○,其后见日股先跌后升,内地股市的跌幅也收窄,于是有所反弹,收市恒指报二五○四三,跌四一七点,而这个指数已是接近全日最高,仅比高点二五○五七低十四点而已。
低开而高收,表现尚可。

  国企指数收一三八二○,跌三一二点。全日总成交八百一十一亿元,较上日多十九亿元。

  五月期指收二四九五八,低水八十五点,成交七万七千手,离结算尚有五个交易天。

  蓝筹逆市上升的有恒生、和黄、网通、富士康。跌得较重的仍是地产股和航运股,如信置、恒隆地产、招商局等。内银股也有沽压,工行、交行、中人寿、建行等,都显著回落。

  国企股方面,上升的有华能、兖煤。跌得重的有上石化、鞍钢、首都机场、中海发展、中国远洋上海电气中海集运、紫金、国航、大唐发电等。

  后市何去何从?要看三个因素。一是内地股走势,二是美股走势,三是接近期指结算时好淡如何争持。大市在回落中仍有一个「亮点」,就是二四五○○至二四八○○的预期支持区守得颇稳,而以收市计,二五○○○关始终能保住,显示中长线客仍在采取逢低收集的投资策略。虽然外资大行一再「唱淡」,里昂更扬言要跌到二一○○○,但这一些「分析」市场未必认同,主要是通胀高企,资金欠缺出路,股市若能提供投资者较银行为高的股息,便已有一定吸引了。

  上海实业(00363)连跌多日后昨终见平收,估计今日有机会反弹。和黄是我的爱股,表现不俗。上实将是我头牌继和黄之后另一只重点收集对象。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