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央行拟对三省市紧急增加再贷款

  本报讯

  林佳妮继5月13日对受灾严重的四川、甘肃增加再贷款额度55亿元之后,央行日前决定对受灾较重的陕西、重庆、云南紧急增加再贷款额度15亿元,集中用于解决其辖内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等金融机构的支付头寸和流动性需求,支持其增加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信贷投入。


  在5月21日下午召开的央行行长办公会议上,苏宁副行长要求,人民银行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在做好金融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生活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和改善金融宏观调控,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据央行网站数据,截至5月21日18时,人民银行支付系统运行正常,其中,成都城市处理中心共处理往来账业务5.42万笔,金额586.6亿元,业务量已达到震前日均水平。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