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华联控股大单买入占比达52%

  周四沪深两市并没有承接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从大智慧Topview数据看,基金虽然维持净买入,但较前一日已经减弱,仅14亿,不过游资休整之后再度活跃,买入量超过前日。保险资金和QFII成交萎缩。说明市场仍由游资主导市场热点,油价走高使得新能源成为热点,也使很多化工产品涨价带来化工股活跃。
从大单成交看,拥有太阳能多晶硅上游行业如天威保变川投能源等成交活跃,另外化工产品引发大面积行情,如做烧碱的山东海化青岛碱业,硝酸涨价也使得兴化股份联合化工出现大单吸纳,而PTA价格大涨使得华联控股大单买入比例52%。(万国测评首席金融工程师 王荣奎 )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