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腾讯控股5.5亿投建成都研发中心

  腾讯控股(00700.HK)昨日宣布将在成都市高新区投资5.5亿元,建设腾讯成都研发中心、信息处理与客服中心。

  在签署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上,成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表示:“腾讯是灾后第一家来四川投资的企业,这个时候来投资比什么都重要!投资灾区、发展经济,就是对灾区重建工作最好的支持!”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腾讯成都研发中心、信息处理与客户服务中心的投资总额达5.5亿元,选址位于成都高新区内天府软件园二期,其中包括购买一栋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的研发大楼以及25亩研发用地,建设完成后总建筑面积将达到4.8万平方米。
未来三年内,腾讯成都分公司将扩建为腾讯在中国西南部的枢纽中心,达到1500人的规模。这次投资,将有助于大大提升腾讯的客户服务能力、互动娱乐产品研发能力和数据信息处理能力,保障腾讯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升运营能力。

  腾讯公司主要创始人之一、首席行政官陈一丹表示,汶川大地震给四川各地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损失,企业对灾区重建的有力支持方式之一,就是进驻四川、投资四川。腾讯坚定不移地在成都投资设立研发、客服中心,就是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灾区的支援。

  另据了解,汶川地震发生后,腾讯积极支援灾区,已累计捐款、筹款逾4000万元。

  此次地震灾害对成都高新区造成的直接损失非常小。据统计,截至5月18日,高新区已有26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占规模以上企业总数的75%。软件园研发企业复工57家,复工员工5289人,复工率93%;孵化园企业复工266家,复工率71%,复工员工6514人,复工率88%。(周婷)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