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郭炳湘传和解愿辞任行政总裁 仍坚持恢复主席职位

  新鸿基地产郭氏兄弟今天(23日)将对簿公堂,在诉讼前夕,市场传出郭炳湘积极寻求和解方案,条件可以辞任行政总裁一职,但要求恢复主席职务,以及继续负责一直管理的酒店业务。

  据了解,郭炳湘与两名弟弟一直有进行洽商,希望可以双方各让一步,以求息事宁人。
站在他立场,他愿意将处理公司日常运作及决策的行政总裁职衔让出,但却坚决不愿放弃主席之位。

  市场又传出,郭炳湘也希望日后可以厘清三兄弟负责的业务,他本人继续负责酒店营运,郭炳江则负责建筑部门,郭炳联则负责其他业务。若能将业务区分清楚,可以减低未来发生冲突的机会。

  郭炳湘昨天(22日)已向法庭入禀,控告两名弟弟诽谤,但郭炳江及郭炳联的办公室发表声明,表示仍未收到传媒所指的诉讼文件,他们更强烈否认有关指控,并会谘询法律意见。

  市场人市估计,郭炳湘仍未将诉讼文件送交两名弟弟,是希望可以留有一手,若双方可以解决争拗,冰释前嫌,那就不用进行法律诉讼。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炳江 | 郭炳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