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艾美特120万物资助灾区民众重建家园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作为台资捐赠企业的艾美特公司表示:汶川大地震是大自然向人类提出的又一次严峻考验,我们要帮助幸存者抗击灾害、共渡危难,只要他们有需要,我们企业将会义不容辞。同时企业方还强调,这次他们捐赠的40万元现金和价值80万元人民币的电饭煲与电磁炉等物资,已在第一时间到达灾民手中。

  “和合精神”众建和谐情感

  地震是目前世界上最难预测的自然灾害之一。面对灾情的进一步紧迫,台湾已成立救援小组整装待命,包机直飞四川灾区。这再一次印证了“血浓于水”的真谛,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恶劣灾情才会被中国人团结一致的热情所击退。艾美特在惊悉四川汶川遭遇重大地震灾害时,立刻召开电话会议,随即决定向灾区捐赠40万元现金和价值80万元人民币的电饭煲与电磁炉等物资,成为第一批台资捐赠企业。

  进入中国30余年来,艾美特一直致力于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履行着对社会所承担的义务,以优秀企业公民作为立身中国大陆之本。艾美特先后在江西投入巨资援建了四所希望小学,并且每年都会拨出专款给予大力支持。2006年5月,艾美特为贫困地区贫困失学儿童举办的“邮爱大行动”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今年年初的抗击冰雪灾害中,艾美特又以最快的速度为滞留在广州和深圳火车站受寒的人们送去了几百台电暖器,这些都仅仅是艾美特公益事业一隅。

  作为第一批来到中国大陆发展的台资企业,艾美特早已将企业社会责任上升到品牌战略的高度,尽其所能为大陆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艾美特也希望作为这次企业捐赠的一个杠杆,呼吁更多的台资企业为社会、为灾难中的同胞们,献出一片爱心,让他们知道灾难来临时,祖国不同地域的人民心系灾区,时刻关注着他们。

  在长期驻扎大陆的发展中,艾美特对祖国内地人民产生了深厚了感情,其企业所倡导的“和合”精神,就是要尽其所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回报社会。尤为重要的是,艾美特是一个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品牌,“诚、信、公、勤”是其企业理念,“义助社会,和谐共生”是他们对社会、对大众一贯的承诺和追求。企业只有稳拿社会责任,才会逐渐锻造出企业的品牌,并成为长久维持品牌美誉度的重要保证。

  面对如此猝不及防的灾难,让人们感觉到生命的无比脆弱,但是正是有了像这样的一批批企业社会公民挺身而出,与全社会人民众志成城救灾抗险,灾难变得不再那么可怕。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