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救灾帐篷被官员挪用? 四川省副省长称正在调查(图)

  湖北省宜昌市的16家生产企业、4000余名员工和义工全力投入到赶制帐篷的战斗中,仅5月21日、22日两天时间就赶制了2000顶帐篷,目前已启运灾区。中新社发唐水唐 摄

  中新网5月23日电今天上午,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关于“救灾帐篷被挪用”的问题,还不能确定是发下去的救灾帐篷引起的争议,四川省监察部门现在还在调查之中。

  有记者提问:“目前成都市区出现了一些抗灾用的帐篷,有一些市民和帐篷的享用者发生了冲突。
请问我们这些帐篷有没有用到最急需的地区?有没有发现官员挪用这些帐篷?”

  李成云回答,刚才你说到帐篷的问题,我们在短信和互联网上也看到了这个消息,省监察部门也正在组织调查。应该说那是极个别现象,还不能确定是我们发下去的救灾帐篷引起的争议,现在还在调查之中。

  李成云还说,同样给大家看一幅人民日报的照片,标题是“整不垮的乡党委”,看看我们在用什么样的帐篷办公,这是人民日报22号登出来的。(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