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曝光

法国东方汇理银行卷入违规并购案

  新华网巴黎5月22日电(记者芦龙军)据法国司法当局22日透露的消息,法国东方汇理银行以法人资格被起诉,所涉案件是西班牙萨西尔集团(Sacyr)违规收购法国埃法日集团(Eiffage)股票案。

  去年西班牙第二大建筑商萨西尔集团意图控股埃法日集团一事曾闹得沸沸扬扬。
埃法日集团控告萨西尔集团散布虚假信息,秘密收购埃法日股票却未进行公告。根据法国股市相关规定,一家企业收购同行企业股票必须进行公告。为此,今年4月15日,萨西尔集团及其总裁被起诉。

  这次埃法日集团起诉的对象则是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子公司东方汇理银行,理由是合谋发布虚假信息,参与秘密收购部分埃法日集团股票。

  埃法日集团是法国三大建筑巨头之一,是欧洲第八大建筑商,员工总数逾7万,去年营业额达到126亿欧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