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重建

宜昌三峡机场全力抢运地震灾区救灾帐篷

  5月22日,因宜昌三峡机场积极抢运救灾物资,受到宜昌市政府领导和承运单位宜昌电力公司的高度赞扬。

  5月21日下午3点,宜昌三峡机场接到宜昌电力公司的求援,有两吨紧急救灾帐篷要从宜昌运往成都。得知情况后,宜昌三峡机场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新民和当日机场01号值班经理张纯一起研究部署。
赵新民董事长要求:“要急灾民之所急,全力抢运救灾物资。”

  宜昌三峡机场及时与四川航空公司签派员、副总经理李光及执行该航班任务的机长联系。四川航空公司副总经理李光非常支持宜昌三峡机场大灾面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及民航局的具体要求,特事特办,全力保障救灾物资运送的指导思想。支持宜昌三峡机场运送救灾物资。

  宜昌三峡机场当即指令商务室立即拟定预配方案,确保配载科学、安全。并增加各方面保障力量确保万无一失。

  听到有一批救灾帐篷运往灾区,现在差人手搬运,请大家行动起来的消息,在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新民的带动下,宜昌三峡机场干部员工迅速从四面八方赶往停机坪参与了帐篷搬运的战斗。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

  5月21日22点25分,宜昌飞往成都的3U8712航班满载着宜昌人们深情厚谊顺利飞往成都,及时将救灾物资运送到灾区。

(来源:中国民航局)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新民 | 李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