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央企业职工踊跃捐款支援灾区重建

  中央企业职工踊跃捐款支援灾区重建

  “5.12灾后重建中央企业援助基金”建立

  真情系灾区,关爱汇暖流。日前,国资委组织有关中央企业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建立了“5.12灾后重建中央企业援助基金”,资金总额已超过2.7亿元。

  这部分捐款将主要用于灾区人员安置、灾区教育、卫生设施重建。“援助基金”拟向灾区捐建100所乡镇学校和100个乡镇卫生院。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参加“援助基金”计划在都江堰捐建中学和小学,冠名为“一汽解放中学”、“一汽红旗小学”;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参加“援助基金”计划在北川县建一所中学,冠名为“中国建筑育英中学”。两家企业表示,在学校建设过程中如资金不足,企业将继续给予支持。

  中央企业支援灾区重建的一笔笔捐款,带着广大中央企业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迅速送往灾区,支援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