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灾区特写

成都:商店老板盗用红十字会名义运输帐篷被刑拘

  昨日(22日),成都武侯区人民检察院接群众举报,反映成都市跳伞塔某户外用品商店出售“红十字会捐赠灾区的帐篷”。武侯区检察院立即组织反贪局和渎职侵权侦查科干警展开调查。经调查初步查实,该户外用品商店出售的标有“赈灾帐篷”字样并注有“锦江区红十字会李某收”的帐篷,是该商店老板李某自行从外地购置的一批帐篷,李某为使这批帐篷铁路运输方便,尽快运到成都销售获利,而盗用“锦江区红十字会”的名义。
其本人并非“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这批帐篷也并不是红十字会的“赈灾帐篷”。目前,该户外用品商店老板李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通过查证,目前未发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渎职的行为。(武检记者李寰 蹇易)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