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百姓生活的影响

新疆首批多民族医疗队进入四川地震重灾区茂县乡镇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23日电(记者李芮、徐晶晶)新疆向四川地震灾区派出的首批90人医疗防病救援队于22日下午抵达地震重灾区茂县的各乡镇。医护人员目前已经投入到防疫和外科救治工作中。

  这支90人的医疗防病救援队由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新疆疾病防治控制中心等医疗单位的骨科、胸外科、普外科骨干专家组成。


  医疗队成员之一、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维吾尔族护士阿米娜通过长途电话介绍说,医疗队18日从乌鲁木齐出发,乘飞机到达成都,经过整整2天的长途车程和1天多的步行,于22日到达茂县。

  新疆赴四川医疗防病救援队总领队、自治区卫生厅党组书记殷宇霖说:“目前我们已经接到了工作任务,茂县的指挥中心给我们下达了两镇四乡的疾控和医疗救治的工作任务。我们已经作了分工,分成6个小组,准备奔赴光明、东兴、富顺、土门4个乡以及凤仪、南新2个镇进行疾病控制和防疫工作。”

  据四川茂县副县长欧阳梅透露,茂县城区的抢救清理工作已接近结束,但各乡镇仍急需大量药品和医疗人员。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