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雷鸣科化:民爆龙头 行业重组角斗士

机构:大富投资
周五大盘持续了小幅震荡格局,个股涨少跌多,其中受到电信重组消息刺激,通讯概念个股表现强势,而在国家政策的驱使下,民爆行业同样具有重组预期,不妨关注国内民爆行业龙头雷鸣科化(600985)

政策趋势 行业重组加速展开

2007年6月,在湖南召开的全国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明确指出,民爆行业下一阶段的整合目标为“做大做强”,将“坚定不移地推进企业调整重组,积极培育一批跨地区、跨领域的科研、生产、销售和爆破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大型民爆企业集团”。

此次压缩企业数量,使得民爆行业“十一五”规划提出的“到2010年底,使现有的405家民爆生产企业减少到200家以内,使现有的1728家民爆流通企业减少到800至1000家”目标得以提前实现。

积极推进重组 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作为国内民爆行业龙头之一,公司坚定不移地推进收购、兼并工作,先后重组雷鸣红星、安庆爆破、明光爆破等公司,充分利用行业资源整合的政策,扩大了产品生产和销售能力,扩大了企业经营规模,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走势上,该股在经过较长时间的蓄势整理,近日持续放量上行,上攻欲望强烈,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