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国际援助

澳大利亚政府向四川地震灾区追加提供救援物资(图)

  图:5月23日,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图片来源:商务部网站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中国商务部网站消息,今日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会见了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芮捷锐向易小准递交了澳大利亚政府对四川地震灾区追加提供的救灾物资清单,总价值100万澳元(约合95万美元)。

  其中包括专业切割和起重设备、发电机、毛毯、防水油布、简便油桶、水箱等。上述物资将于23日下午运抵成都。

  此前,澳大利亚政府已于12日通过国际红十字会向灾区提供100万澳元(约合95万美元)紧急援助。


  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灾情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有关多双边援助机构先后承诺向我提供救灾资金和物资。截至5月23日10时,有关国际组织和国家通过现有国际援助渠道,经商务部协商,对地震灾区提供的紧急援助规模为2055万美元,约合1.4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小准 | 芮捷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