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佳能集团累计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已达144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为爱同心 携手共生 佳能助力医救被埋139小时的生命奇迹

  连日来,四川汶川大地震灾情的发展始终牵动着每一个佳能人的心。5月19日-21日,举国哀悼,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为被大地震无情夺去的三万多个鲜活的生命默哀时,也被一个个勇敢的伤者、伟大的母亲和无畏的勇士的事迹所感染和激励。缅怀逝者、心存希冀,佳能公司一直持续关注着对幸存者的救助工作。针对当前灾区医药和医疗设备供给不足的情况,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华通公司联手再次向灾区同胞捐助价值300万元的医疗设备,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在5月18日投入使用后医治诊断的第一例病人便是被埋139小时后得到成功营救的北川县医院内科大夫唐雄,为延续生命的奇迹又增添了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佳能还积极开展爱心销售等一系列具体的赈灾举措,希望能够切实地帮助灾区人民,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佳能(中国)的各地员工也自发通过捐款和无偿献血等方式以实际行动来帮助灾区人民。截止目前,佳能集团累计为中国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已达人民币1440万元。

  一切为了灾区人民

  随着灾区救援工作的持续开展,在了解到灾区医疗设备出现短缺,亟待增援的情况后,佳能(中国)第一时间决定给与支持,与合作伙伴华通公司联手捐赠了价值300万元的佳能CXDI-50G数字X射线成像系统给绵阳市中心医院,并派专人于5月18日送抵灾区前线。而该设备医治诊断的第一例病人便是被埋139小时后得到成功营救的北川县医院内科大夫唐雄,这台数字X射线成像系统对唐雄的骨折及外部创伤进行了及时准确的诊断,为医疗工作者的准确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而整个设备系统的安装调试过程也非常顺利,与绵阳市中心医院现有医疗系统完全兼容,机器安装完毕便马上投入了使用,为受灾同胞的及时救治又增添了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佳能(中国)复印机部门与各经销商也联手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开展爱心销售活动,承诺凡销售一台 iR数码复合机,就将代表消费者为灾区孤儿捐赠人民币100元,为灾区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佳能员工上下同心

  佳能(中国)及关联公司的员工们也积极响应公司的行动,在公司内部自发踊跃进行捐赠,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四天时间里,已捐赠人民币近20万元。此外,很多员工也加入到义务献血的行列中。佳能成都分公司的员工们在自已同样遭受地震的打击后也及时向灾区伸出了有力的臂膀,一名参加献血的成都分公司员工动情的说道:“我们都没事,灾区的同胞更需要大家的帮助。”朴实的话语传递出的却是佳能人无限的责任与力量。此外,佳能集团设立在珠海、中山等地的生产单位也通过当地的红十字会向灾区人民捐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佳能(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在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时表示:“面对地震灾害,作为中国社会的一员,我们感到无比痛心。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是佳能(中国)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尽我们所能援助遭受地震灾害的人们,我们的爱与你们勇敢的心同在。”

  灾难,可以摧毁我们的家园,不能摧毁我们的心灵。地震,可以震倒我们的房子,不能震垮我们的脊梁。再大的灾难,让我们共同面对;再大的风雨,让我们共同经历。佳能(中国)及全体员工希望与所有合作伙伴、佳能用户以及全社会所有爱心人士一起帮助灾区的人们重建家园。让我们为爱同心,携手共生。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