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东海证券:重组利好中国联通

  东海证券研究报告认为,从对通信行业个股的影响来看,重组将解决中国联通,电信重组两网并存相互竞争的局面,保留G网将使联通在未来3G时代的竞争中取得有利的地位。此外,联通与网通的整合,不仅扩大了联通的销售渠道,在未来全业务竞争时代,中国网通1亿多用户中目前中国移动的用户均可能成为联通的潜在用户,为中国联通全业务运营打好了基础。


  东海证券看好未来2-3年中国通信设备业的发展前景,建议关注中兴通讯亨通光电武汉凡谷华胜天成、大唐电信、烽火通信

  不过其同时提醒说,由于电信重组的具体方案以及中国联通是出售C网还是G网尚未正式公布,而此将决定中国联通在未来电信行业的竞争地位,提示投资者需注意相关风险。 (来源:东海证券)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