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热点板块转换较快,后市如何把握?

机构: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成交金额为1162.3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261.7亿元,资金净流出约30.7亿。今日市场弱市震荡,借中国联通停牌重组的消息,资金流入的板块仅有通信、3G、电子设备及中石化、中石油等少数品种,而影响指数的大部分权重板块,如银行、钢铁、电力、有色金属、地产、医药等均出现资金流出,同时前期暴炒的“灾后重建概念”也大幅回调,上证指数尾市收盘跌0.36%,收在3473.1点。

5月以来资金净流入仍有250亿,但总成交金额不足以上攻,因此近期指数仍以震荡回调为主,同时热点板块转换较快。下星期本栏认为以55日均线3650点为短中期强弱分界点,若突破,后市反弹空间仍将达4000点的前期预计目标,若不突破,市场有回补3281-3540缺口的要求,从上证指数的波浪结构来看,还缺C5浪,理论目标在3000点左右或以下。预计后市的走势在人为的政策和市场运行的自然规律之间取得平衡,因此后市仓位的控制仍应摆在首位。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煤炭石油、化工化纤、新能源、通信。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通信(+15.6亿)、计算机(+5.6亿)、电子信息(+3.3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新能源(-6.2亿)、地产(-6.1亿)、煤炭石油(-4.1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煤炭石油(新能源)。

短期热点板块是:通信、灾后重建。

通信: 中国联通停牌重组的消息导致该板块今日有约15.6亿资金净流入,这将是一个短期的机会,也要控制好仓位及买卖点。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亿阳信通中兴通讯高鸿股份亨通光电东方通信烽火通信武汉凡谷南京熊猫国脉科技波导股份华夏建通中卫国脉三维通信、TCL 集团、东信和平中创信测上海普天长江通信

新能源:该板块今日有约6.2亿资金净流出,国际油价不断创新高就是该板块中期上涨的理由,但也不要盲目追高,逢低关注为宜。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煤炭石油:该板块今日有约4.1亿资金净流出,国际油价不断创新高同样也就是该板块中期上涨的理由,近期的回调出现低买机会。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石化西山煤电

建材:该板块今日有约4亿资金净流出。近期明确指出“5。12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灾后重建的市场是非常巨大的”,后市可中、短期可关注,但也不要盲目追高,逢低关注为宜。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工程建筑:该板块今日有约3.8亿资金净流出。近期资金持续流入该板块,同样本栏也明确指出“5。12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可以看到灾后重建的市场是非常巨大的,后市可中、短期关注”,但也要避免过度追高。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