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百姓生活的影响

大庆石化开足马力生产支援灾区抗灾

  新华网哈尔滨5月23日电(记者范迎春、王希)满载2300吨0号柴油的列车日前由大庆石化公司出发,前往中国石油设在沈阳市的东北销售公司集结,这些油品近日将被统一运往四川、陕西等地支援震区救灾和重建。

  为全力保障抗震前线急需的成品油供应,大庆石化公司按照中国石油集团公司部署开足马力生产,目前油品生产及产品出厂运输均达到满负荷运转。
生产一线职工们加班加点工作,并自觉增加了巡检次数,确保装置平稳运行率达到100%。

  据大庆石化公司销售部主任路井双介绍,为增产高品质油品支援灾区,公司炼油厂从优化生产方案入手,挖掘生产装置潜力。特别是在生产救灾急需的柴油方面,企业将主要生产装置负荷由3800吨/天提高到4000吨/天,通过技术手段提高回炼油量,增加柴油回收率,目前公司0号柴油日产量达到7000吨。

  “我们无法到抗灾一线参加援助,但是通过干好本职工作,用多产油、产好油的方式与灾区同胞并肩作战。”生产一线的一位员工说,“我们的心与灾区人民的心连在一起。”

  路井双表示,公司近日还将陆续有成品油出厂运往地震灾区。尽管受地震影响目前铁路运输十分紧张,但是企业将尽最大努力在保证生产的同时组织协调好列车编组,以保证灾区所需。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