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信泰证券 > 最新文章

中国医药:联通股东 分享电信重组带来的巨大机会

机构:信泰证券
中国医药:联通股东 分享电信重组带来的巨大机会

孙达 信泰证券

周五大盘小幅振荡,成交量有所萎缩。消息面上,电信重组方案为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合并为新的中国联通,原中国联通的C网剥离给中国电信。

中国铁通并入中国移动。受此消息消息影响,通信概念股大面积快速涨停,电信网通联通三大运营商相继停牌。中国联通作为此次重组最大的受益者,关注它的大股东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国医药(600056),持有联合通信的股权份额为20867.32万元,占联合通信总股本的0.53%,有望在此次重组中分享重组带来的机遇。

联通大股东 电信重组直接受益

周五消息面上,电信运营商高管调整方案公布,王建宙担任合并后的中国移动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春江任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中国电信则仍由王晓初担任总经理,原中国联通总裁尚冰担任党组书记、副总经理。据了解,此次公布的电信重组方案为此前业内普遍认同的“3+1”的模式,现有的6家运营商将变成“3+1”,即中国联通的CDMA网与GSM网将被拆分,前者并入中国电信,组建为新电信,后者吸纳中国网通成立新联通,铁通则并入中国移动,组成新移动,原有的中国卫通保持不变。由此,重组后将形成新电信、新联通、新移动加上原有的卫通,也就是“3+1”的格局。

中国医药(600056),持有联合通信的股权份额为20867.32万元,占联合通信总股本的0.53%,属于正宗的此次重组受益对象。

中国医药作为中国联合通信的大股东,中国联通的此次重组受益将直接影响公司的收益。二级市场来看,该股近期调整极为充分,有望借此次电信重组展开上攻行情,可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