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百姓生活的影响

四川重灾区空气未见异常 除资阳周边饮用水源正常

  5月23日下午4时,国新办就汶川地震灾害和抗震救灾情况举行第十三次发布会。

  截至5月22日,四川、重庆、陕西、甘肃灾区及周边的48个市(县)的71个饮用水源地的水质,除资阳市临江寺断面的石油类超标外,其它监测点位指标均符合标准。
长江干流攀枝花龙洞断面、重庆朱沱断面、三峡水库出口断面水质均为Ⅱ类;岷江乐山断面、宜宾断面,沱江入长江口断面水质与地震前相比无明显变化。

  广元、都江堰、绵阳、什邡、绵竹、江油、德阳、安县、彭州、青川10个受灾严重地区空气质量未见异常。

  据介绍,地震发生后,环境保护部迅速制定了“地震灾区应急监测实施方案”,抽调周边8个省、市的应急监测人员和8台综合应急监测车支援灾区开展饮用水水源地、城市大气和重点污染源应急监测,并从14日开始实行监测数据日报制度。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