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新加坡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7%

  新华网新加坡5月23日电(记者张永兴)根据新加坡贸工部23日公布的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加坡今年第一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6.7%,低于政府之前预期的7.2%;而与上季度相比,其增幅为14.6%,也低于预期。


  同时,贸工部将新加坡今年 全年的通货膨胀率预期从原来的4.5%至5.5%调高到5%至6%。

  新加坡贸工部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主要得益于生物医药行业的强劲增长。贸工部表示,美国、欧盟和日本的经济已经开始下滑,而中国和印度等亚洲国家的经济可望继续强劲增长,新加坡今年的经济前景仍将喜忧参半。贸工部仍将该国今年全年的经济增长预期维持在4%至6%之间。

  在谈到通货膨胀问题时,新加坡贸工部表示,外部物价压力已经导致新加坡国内通货膨胀率持续上扬。石油及食品价格上涨速度加快,而且可能在近期内继续保持上涨态势。因此,贸工部和金融管理局决定上调该国今年全年的通货膨胀率预期。

  此外,根据新加坡国家统计局当天公布的数据,主要受到房屋、食品和石油价格上涨因素的影响,新加坡今年4月份的消费价格指数同比增长7.5%,增幅创26年来的新高。而今年前4个月,新加坡的消费价格指数则同比攀升了6.9%。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