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航:油价飙升 国内航线托运行李收费15美元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 美国航空公司21日宣布,将对国内航线乘客托运的基本行李包裹收取15美元的费用。

  据美联社报道,凡是购买了6月14日以后国内航线机票的美航乘客将为托运的第一个包裹付15美元的费用,额外包裹的托运费也要相应增加。
而购买全价机票的乘客、“常飞项目”乘客以及到海外旅行的乘客则不必负担此费用。

  报道说,美航此举是航空业在面临油价飞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提高收益的措施之一。美国航空业预计今年将遭受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据报道,美航是第一家对单个包裹收费的大型航空公司。但早在去年6月,一个小型航空公司就宣布将对托运的第一个行李收取费用。

  目前,美航已经不提供免费午餐,并且对耳机使用和小吃收取费用。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