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福建地震局:福建近期发生破坏性地震可能性不大

  中新社福州五月二十三日电(记者罗钦文)福建省地震局今日此间表示,该局最近进一步加强震情跟踪分析,没有进一步发现异常现象,认为福建近期发生破坏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五月二十日以来,福建省地震局每天召开会商会,对地震活动性、前兆观测资料和宏观观测资料进行跟踪分析,但没有进一步发现异常现象。


  此前,就福建连江、泉州地区出现大量小蟾蜍聚集上路现象,福建省地震局二十日邀请福建省气象台预报科首席预报员、福建师大生命科学院动物系教授以及地震专家召开紧急会商会,听取了连江、泉州现场调查报告,分析研究了福建省近期地震活动性、前兆观测资料、宏观观测网资料,得出如下会商意见:

  一是近期出现的大量小蟾蜍聚集上路的现象,属这个季节蟾蜍由蝌蚪成蛙过程中的正常迁移现象,与地震前兆无关。

  二是福建省一百五十一个宏观观测点未出现异常现象。

  三是福建省近期地震活动性、前兆观测资料未出现发生破坏地震的短临异常现象。

  福建省地震局对此表示,希望广大民众安心,保持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