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中国各民主党派向地震灾区捐款物5亿余元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电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各民主党派中央迅速行动,通过各种形式为灾区献爱心、送温暖。截至5月22日,各民主党派中央、地方组织及广大成员已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总计5亿余元。

  在突如其来的灾害面前,民主党派中央要求把全力支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作为民主党派各级组织正在开展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成员在抗震救灾斗争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认识,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近日,各民主党派中央又向地方各级组织和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发出通知,对全力支持做好抗震救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通知要求,要大力弘扬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把全力支持抗震救灾作为民主党派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在当地中共党委、政府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打胜抗震救灾这场硬仗作出新贡献。

  各民主党派中央要求,要进一步动员民主党派广大成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协作精神,继续开展捐款捐物活动,向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为确保灾区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安全住处”作出贡献。要把抗震救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作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为中共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