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百姓生活的影响

首都各界妇女捐款救助四川灾区妇女儿童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李争艳)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牵动着首都各级妇联组织和各界妇女群众的心。北京市妇联和北京市慈善协会日前联合举行了“为了灾区的母亲和孩子奉献我们的爱 首都各界妇女救助四川灾区妇女儿童募捐活动”,当天筹集款物1019万元。


  来自北京市各级妇联组织,各民主党派、团体妇委会和各行业女性团体以及首都各行各业先进妇女代表参加了募捐活动。

  灾害发生后,北京市妇联向全市妇女姐妹发出《姐妹献真情 同心抗震灾》的倡议,连日来,首都的妇女姐妹积极行动起来,她们一次次捐款捐物,表达对灾区群众的关爱和祈福。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北京市西局女子保洁消防队36名青年队员致信北京市妇联,表示时刻准备着,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多人已经多次向灾区捐款,但当得知市妇联组织为灾区妇女儿童献爱心的活动后,都毫不犹豫地表示要参加。有一位在外出差的首都巾帼十杰得知消息后,专程派代表到现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国内首次举办的以征文、写真、博客为评选内容的“十月妈咪.S女人”揭晓典礼也紧急取消,杨澜、靳雨西、小S、苏芒等评委一致认为要支援灾区为先,活动的赞助商上海有喜工贸公司捐出了活动经费20万元,另捐助价值30万元的衣物。

  在北京顺义区春晖园温泉度假村工作的田林,是四川省青川县关庄镇群力村人,家中仅有的五间房屋全部倒塌,舅妈和侄子不幸遇难。田林说,非常感谢市、区妇联组织对我们四川籍职工的关心,春晖园还给我们四川籍职工每人发放500元的慰问金,我今后要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祖国,回报人民。

  据悉,活动募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对四川灾区妇女儿童的救助。

  中国救灾网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