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齐鲁证券:3G强势上涨推动股指上扬

  上午两市大盘窄幅震荡整理,热点毫无生气,午后开盘不久,以亿阳信通(600289)、长江通信(600345)、东方通信(600776)、中卫国脉(600640)、中创信测(600485)、中兴通讯(000063)等占据了涨停股的大半江山为首的3G股迅速拔高,推动股指上扬,成为盘中的抢眼亮点。
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盘面看,做多反攻动力欠缺,股指若持续向中,热点还需进一步集中。

  个股呈现跌多涨少,普遍调整的格局。目前近二十只涨停

  股中,大半数属3G板块个股,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数量近百只,数据同比基本持平,其中3G概念股全线飘红,涨幅一度超过了7.5%,与电信重组不无关系,后市仍有深度挖掘的潜力。网络信息、电子信息、数字电视、软件开发等板块亦应声而起,金融、传媒、节能环保、石油等板块小幅上扬,唯有陶瓷、重庆、四川、有色金属、农业等板块相对走势欠佳。经过股指的宽幅震荡后,热点有被重新洗牌的可能。管理层呵护证券市场的态度没有改变,鉴于此,建议投资者仍可谨慎持有题材股,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波段滚动操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