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与世博会签企业馆参展协议

证券时报记者 郭 峰

   本报讯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日前和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正式签署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企业馆参展协议,这也是第一个正式与世博局签署参展协议的企业馆。


   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而城市交通已成为重要的城市生活构成要素之一。因此,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将企业馆主题定为“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移动系统”,希望将个性化的汽车移动方式充分融入到高速快捷的交通系统中,从而让现代城市交通系统如同一个生机勃勃的生命体,不断地自我更新、自我完善,最终实现人类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当全球都在面临环境污染与能源安全的挑战的时候,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还将通过企业馆,展示“2030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市景象;展示企业丰富惊人的现代汽车技术和想象力;展示致力于构建人、社会、乡村、城市和地球之间和谐共处的企业伟大志向。

   参观者将通过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企业馆体会到2030年人类在城市与城市之间、城市与乡村之间自由随心移动的巨大快感;触摸到未来社会中安全通畅、舒适便捷、以人为本的交通系统;感悟到人与人之间互助关爱、人与城市之间互助发展、人与星球之间互助共存的和谐境界。

   2006年11月28日,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联合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合作伙伴。2007年7月28日,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成为首家向上海世博局递交《确认参展意向函》的全球合作伙伴;并于11月2日,正式递交了《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上海世博会企业馆主题陈述》。本次正式签署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企业馆参展协议,把双方携手共同参展世博会的计划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此外,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13亿同胞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特大自然灾害,上汽旗下各企业与中外员工团结一心,迅速行动,迄今已捐赠了1800余万元的款物用于抗震救灾。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