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法兴业银行报告称管理层对违规交易有责任

  资料图片:法国兴业银行1月26日说,法国警方于25日晚搜查了这家银行位于巴黎商业区的总部。据报道,搜查的主要目标是掌握违规交易员热罗姆?凯维埃尔电脑中的资料。兴业银行指责他一个人的违规操作造成了银行49亿欧元的损失。这是1月25日在法国巴黎拉台芳斯商业区拍摄的兴业银行总部。新华社/路透

  违规操作内幕

  有关法国兴业银行交易员违规操作的一份内部调查报告说,银行管理层对这一事件负有责任。

  《国际先驱论坛报》23日报道,这份由兴业银行内部审计人员起草的报告说,违规交易员热罗姆?凯维埃尔的两名直接上司在此事上存在疏忽。


  报告未点出这两名上司的姓名,但《国际先驱论坛报》称,两人分别是凯维埃尔的部门主管埃里克?科尔代勒和马蒂亚勒?鲁耶,两人均将被银行解雇。报告没有牵扯到银行更高级别负责人。兴业银行多名高管已因此案引咎辞职。

  此外,报告认为,凯维埃尔的助手托马?穆加尔可能在凯维埃尔授意下多次帮助他违规操作。报道说,穆加尔也面临解雇。

  法国兴业银行今年初曝出严重违规操作丑闻。银行交易员热罗姆?凯维埃尔违规购入大量欧洲股指期货,给银行造成49亿欧元(约合71.4亿美元)损失。凯维埃尔事发后称,他希望通过非常规操作为银行赚钱,以博得上司赏识。他说,他的上级其实早就察觉到违规交易行为,但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穆加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