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

  ■下周猜想

  猜想一:大盘呈现弱势震荡格局

  概 率:60%

  点评:本周三A股市场一度强劲反抽所形成的积极效应不仅被周末的持续调整所抹杀,而且还进一步强化了A股市场调整趋势已确立的预期。

与此同时,近期中短期均线再度向下,一度击穿了30日均线。此外,如再考虑基金等机构资金不作为等因素,大盘中短期或将震荡盘落。

  猜想二:通讯板块有望继续活跃

  概 率:70%

  点评:受通讯运营商重组的利好消息刺激,通讯设备板块在周五下午出现井喷。笔者认为这可能仅仅是一轮中级弹升行情的序幕,游资在迫切寻找新的热门品种的情况下,必然会加大投资力度。因此,该板块后续行情仍有相对积极的乐观预期。

  猜想三:新能源股继续走高

  概 率:65%

  点评:近期油价持续飙升,一度突破135美元/桶,从而刺激各路资金对新能源股的关注程度。因此,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股有望在近期反复活跃,其中风电设备的华仪电气湘电股份等可跟踪。

  猜想四:煤炭板块或再强势

  概 率:65%

  点评:近期煤炭价格进一步上涨,尤其是焦煤等冶金煤种的价格更是持续上涨,如此就为该板块注入了业绩持续爆发式增长的预期。虽然近期煤炭股有一定程度的回落,不过基于其较佳的基本面,近期煤炭股仍有望出现不俗的走势。

  猜想五:硫酸股能否跑出黑马

  概 率:70%

  点评:近期A股市场有望形成一个相对独特的板块??硫酸板块,主要是因为硫酸价格持续上涨,从而有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故有两类个股可予以跟踪,一是黄金冶炼业的个股,二是铜、铅等基础有色金属冶炼业务的上市公司,如铜陵有色豫光金铅等。

  (渤海投资 秦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