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山东日照钢铁集团向灾区捐款总额已超过1.5亿元(图)

  山东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情系灾区,日前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5亿余元人民币,支援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四川地震发生后,该集团迅速行动,开展了"千人献血,万人捐款"活动。5月15日向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5月17日晚,在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卫视共同举办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赈灾义演晚会上捐款1000万元。5月1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大型赈灾募捐晚会上捐款1亿元。
5月22日晚,在日照市宣传文化系统举办的"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日照市对口支援灾区绵阳募捐活动中捐款1000万元。5月23日晚,在山东省宣传文化系统举办的"鲁川血脉情帮灾区人民建个家"赈灾义演晚会上再捐2000万元。

  截至5月24日,该集团已累计捐款1.5亿余元人民币,其中集团捐款1.5亿元,职工捐款253.8万元。(孙巍 吴继安宋洪飞)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