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美国民间救援组织包机将救援物资运往成都

  新华网华盛顿5月23日电(记者王薇)美国民间救援组织撒玛利亚救援会23日上午租用包机,将该组织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的总价值100多万美元的救灾物资发往中国四川成都。

  救灾物资已于当天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国际机场装上货机,预计将于北京时间24日晚抵达成都。
在这批物资中,有建造临时住房用的高强度塑料篷布、毛毯、净水设备、医疗器材和口罩等。这是汶川大地震后首个美国民间组织专门租用包机向四川灾区运送救灾物资。

  在机场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夏洛特市长麦克克劳利和撒玛利亚救援会会长葛福临分别发表讲话,对地震造成当地人民生命和财产重大损失表示同情与慰问,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他们在讲话中还对中国人民面对重大自然灾害时表现出来的勇气与毅力表示钦佩,对中国政府积极组织和领导抗震救灾予以高度评价。

  中国驻美使馆公使衔参赞张平在仪式上对撒玛利亚救援会关心和支持四川灾区人民的行动表示赞赏和感谢,并表示相信在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努力以及国际社会的帮助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地震灾害,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利亚 | 夏洛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