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部分航空公司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国际油价一再飙升,带动国内航空公司也开始上调燃油附加费。昨日(23日),记者从国内最大的电子客票代理机构?游易航空旅行网获悉,6月起,海南航空公司和南方航空公司将上调国际长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


  记者了解到,自2008年6月1日(出票日期)起,海南航空公司上调关于欧美等远程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具体调整为:中国内地与欧洲、美洲、非洲及中东航线各点间每航段每位旅客燃油附加费收取标准由原来的600元人民币上调为800元人民币(不限销售地)。同时,南方航空公司对国际长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的调整为:从2008年6月1日(出票日期)起,中国与欧洲、美洲、澳洲、非洲、中东之间;中东与非洲之间;以及广州与拉各斯之间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原来的单程600元人民币、往返程1200元人民币上调为单程800元人民币、往返程1600元人民币。此次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按航段收取,无任何豁免,无代理手续费。

  据悉,加拿大航、德国汉莎、英国航空等多家外航近期都上调了燃油附加费。同时,国际油价持续飙升,5月22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在亚洲电子盘交易时段冲破135美元/桶。国内油价受到冲击也开始上涨,国内航空公司上调燃油税费已是必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