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一周行业表现活跃行业(5月24日)

  行业 活跃程度星级表现 具体表现 相关个股 后续影响力评价

  煤炭 ★★★★ 整体小幅上扬 国阳新能上涨16.70% 今年下半年煤价涨幅预计还将超过1季度。同期,行业成本增长预期低于价格涨幅,行业效益还将继续向好,行业景气度也将随之进一步提升。

考虑到下游行业发展速度的放缓、成本价格承受能力有限,以及煤炭供求关系的改善,煤炭价格进一步攀升的压力将逐渐增大。

  3G ★★★★ 强势反弹 汇源通信上涨25.00% 在获悉电信重组进程开始后,TD-SCDMA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5月23日午间表示,相信3G牌照的发放问题很快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因此超跌严重、存在潜在受益的3G板块可能将有强势表现。

  新能源 ★★★ 个股活跃 精工科技上涨15.79% 全球主要新能源上市公司2007年年报基本公布完毕,总体来看业绩增长明显,多数公司盈利能力亦不断提高,与行业蒸蒸日上的大背景相符合;风电方面,主要整机及零部件企业均公布了创纪录的收入数据,盈利能力也大多较之前有一定提高。

  医药 ★★★★ 强势震荡 西南药业上涨1.32% 手足口疫情和四川地震只是特别事件,不会对行业,尤其是上市公司产生实质性影响,目前仅是短期炒作资金的流动。目前应该关注的是奥运之前出台的医改征求意见稿,这是决定行业发展方向的事件。从长期来看,应关注价值成长型公司是否能够通过明确的高增长来逐步消化当前的高估值。

  券商 ★★★ 下跌幅度较大 长江证券下跌20.51% 由于前期市场对于融资融券预期强烈,使得券商板块个股强势飙升,但因短期涨幅过大,因此本周呈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调。因融资融券短期并未明确出台时间,因此预计后市该板块仍有相当大的调整压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