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上海市委市政府决定再次向灾区人民捐款

  向四川再捐款1000万元,向陕西甘肃再捐款各500万元

  东方网5月25日消息:上海市委、市政府昨天再次分别致电四川、陕西、甘肃省委、省政府,代表上海人民向受灾群众、参加抗震救灾的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并代表上海人民向四川灾区再捐款1000万元,向陕西和甘肃灾区再捐款各500万元。


  慰问电表示,汶川特大震灾发生以来,已给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灾情牵动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亿万同胞的心,目前各项抗震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为进一步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根据灾情实际和灾后重建、灾区群众安置的需要,上海市委市政府决定再次向灾区人民捐款。

  慰问电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四川、陕西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经过广大军民继续努力,团结奋战,一定能够取得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