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大单投注站:机构最看好的11只短线热门股

  武汉中商-呈现上攻形态

  公司占据国内市场领先地位,公司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与高盛集团、安联集团以及美国运通建立了非排他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2006年被《亚洲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国有最佳零售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07年度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报告中,按一级资本排序,工行以591.66亿美元排名第7位。
2008年4月10日公告,公司一季度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利息净收入、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等各项业务收入增长较快,同时由于按有关规定执行新的所得税率,致本行净利润同向大幅上升,经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在50%以上。该股目前几个阶段性底部有显著抬升,值得留意。(杭州新希望

  中国神华-中线投资价值再度显现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2007年公司煤炭产量和销售量分别达到158百万吨和209.1百万吨,而且公司还是我国最大的煤炭出口生产商,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集团煤炭可采储量为114.82亿吨,资源量为180.24亿吨,如果按2007年原煤产量计算,公司的煤炭资源储采比达到68.8,资源优势明显。另外公司拥有由铁路和港口组成的一体化运输网络,为公司煤炭的生产和销售提供了充分保障。该股经过前期的大幅下跌,中线投资价值再度显现,昨日该股依托10日均线缓慢盘升,主力做多意愿较为强烈,后市有望继续走高,建议投资者关注。

  (金百灵投资)

  工大高新-攻克多条短中期均线

  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哈工大在计算机、网络和软件领域实力雄厚。控股股东哈工大将其所属呼兰玉米淀粉糖分公司的整体资产转让给公司,该公司主营制造、销售玉米淀粉糖系列产品,符合公司以玉米深加工为核心主业的战略发展思路。随着国家支农力度的加大,公司将成为产业政策的受益者。公司出资6512万元收购哈尔滨龙丹利民乳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利民乳业是国家计委于2002年批复建设的国家乳业重点项目之一。该股成功探底后,在低位展开平台整理,量能温和放大,近日该股走出三连阳,股价站在多条短、中期均线之上,后市有望震荡走高。(世纪证券赵玉明)

  法尔胜-有效突破30日均线

  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预制棒生产企业,下属和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澳大利亚国家光电子研究中心合资创立的法尔胜光子公司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CVD加OVD混合光纤预制棒生产工艺技术,制订了国内第一个G.652光纤预制棒标准,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公司还年产光纤约300万芯公里,2004年公司的光纤、光缆和光器件通过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网通在内多家电信和广电企业的入围许可证。公司开发的保偏光纤成功通过国防科工委认证,保偏光纤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超过60%。该股前期见底之后依托10日均线温和放量攀升,突破30日均线后回抽确认突破有效,后市有望借电信重组利好重拾升势。(世基投资)

  益民商业-逆势放量走强

  公司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和优势企业,是上海地区商业巨头,形成了专业特色连锁商业、商业房地产业、酒店业相互促进的跨行业多种经营格局。公司在上海的黄金地段淮海中路商业中心拥有大量物业,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背景下,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巨大的升值潜力。该股一季度大盘大跌过程中,却被基金大举加仓。一季报显示,该股一季度持股为3096万股,比2007年年报的1250万股增加了约147%。技术上,该股经过前期缩量急跌后,近日持续放量蓄势,周五逆势放量走强,当前是两阳夹一阴的进攻形态,爆发性上攻指日可待。

  (国海证券王安田)

  雷鸣科化-上攻欲望强烈

  2007年6月,在湖南召开的全国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明确指出,民爆行业下一阶段的整合目标为“做大做强”,使民爆行业“十一五”规划提出的“到2010年底,使现有的405家民爆生产企业减少到200家以内,使现有的1728家民爆流通企业减少到800至1000家”目标得以提前实现。作为国内民爆行业龙头之一,公司坚定不移地推进收购、兼并工作,先后重组雷鸣红星、安庆爆破、明光爆破等公司,充分利用行业资源整合的政策,扩大了产品生产和销售能力,扩大了企业经营规模,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发展值得期待。走势上,该股在经过较长时间的蓄势整理,近日持续放量上行,上攻欲望强烈,可积极关注。(大富投资)

  浙大网新-放量突破近期平台

  公司控股50%的上海花样年华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国内最大的手机彩信内容数据库和一流的手机游戏研发、测度基地,与韩国主要手机游戏厂商IV公司、Danal公司结盟。此举表明公司志在打造中国手机游戏门户网站的第一品牌,进而争做数字娱乐业的龙头。随着电信业重组以及3G的全面推广,公司手机游戏产业将迎来跳跃式的发展。公司还与全球最大的资产托管机构道富集团合资成立网新恒天,主要负责道富对我国的软件外包业务,公司软件外包业务未来几年将保持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50%以上的增长速度,具有很高的成长性。该股周五放量突破近期平台,预示后期加速或将展开,重点关注。(越声理财向进)

  大红鹰-主力吸筹动作明显

  公司是以典当业务为主业的唯一上市公司,具有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先发上市的优势,应当享受一定的溢价。典当牌照具有一定的稀缺性和垄断性。公司所拥有的典当行资本实力在宁波为第一,在杭州典当市场上也位居前列,增发后,公司的资本大大增强,在大额典当市场将居绝对地位。公司名称变更为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改名后应对公司主营业务有更好的品牌效应。近两周来,该股成交明显放大,量能持续而充沛,K线形态以持续小阳为主,主力吸筹动作明显。近日连4小阴,显示调整已经到位,伴随的良好的基本面,预计后市能继续维持强势,可适当低吸。建议止损位14.82元。(金证顾问)

  波导股份-补涨预期相当强烈

  TD-SCDMA已经确定成为我国通信行业3G标准,庞大的3G产业将进入全面爆发阶段。波导股份作为我国手机行业的龙头企业,正是TD-SCDMA产业联盟成员之一,并已经通过3G条件的场外测试,目前有多款终端产品参与3G测试,属于名副其实的3G设备制造商,有望在全面启动的3G产业中迎来巨大发展机遇。此外,公司还与法国萨基姆公司合资成立宁波萨基姆波导研发有限公司,将全面整合萨基姆的技术优势和波导的创新优势,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随着电信业大重组,公司的电子通讯产品、通讯系统等市场机会巨大,未来前景可观。3G发牌的预期也为公司主营提供了重大机会,该股补涨预期相当强烈。(信泰证券张晓龙)

  三房巷-走出红三兵走势

  公司是国内印染行业的十佳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棉织物的印染,产品品种包括卡其印染布、锦棉染色布、麻棉印染布和精梳细布等,目前具有年产1.2亿米的印染产能。公司印染布的下游客户包括服装厂商和一些纺织品贸易公司。公司在增发后实力将再度提升,行业龙头地位无可动摇。公司与港资合作,进军前景较广的能源领域。控股75%的江阴新源热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主要从事蒸汽、电力的生产,该业务主要为公司染整的配套设施,除满足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生产需要外,还供应工业园区内的其他企业。该项业务未来仍将保持平稳增长。目前该股走出红三兵走势,后市持续弹升行情可期。

  (银河证券饶杰)

  韶能股份-温和震荡盘升

  公司开发的小水电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可再生清洁能源,符合国家电力产业发展政策,且其所处粤北地区,具有发展小水电得天独厚的条件,保障能源供应是经济发展的必要基础,区域小水电建设也获得广东省的重点扶持。根据广东省物价局下发的关于规范小水电上网电价问题的通知,广东省对直供直管地区小水电上网电价执行不低于0.3954元/千瓦时的保护价格,公司受益明显。公司是粤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在震灾后的重建工作中,水泥的需求量迅速增长,水泥价格也有望出现上涨,公司将因此受益。该股近期股价温和震荡盘升,量能也出现一定放大,后市该股有望加速上扬,可关注。(精信资讯刘平)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