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北京工业运行呈现新特点 出口增速继续回落

   来自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至4月,北京市工业运行呈现以下新特点。

  一是轻工业增速快于重工业。1至4月,北京市规模以上轻工业实现增加值139.9亿元,同比增长10.3%,增幅同比提高2.9个百分点;重工业实现增加值537.9亿元,同比增长9%,增幅同比回落5.3个百分点,轻工业增速快于重工业1.3个百分点。


  二是高端产业增长稳定。1至4月,北京市的高技术制造业实现工业增加值176.2亿元,同比增长11.1%;现代制造业实现增加值271.8亿元,同比增长14.6%。

  三是重点行业速度呈“三高两低”态势。1至4月,石油加工炼焦及核燃料加工业实现增加值15.3亿元,同比增长38.6%;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实现增加值34.1亿元,同比增长15%;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实现增加值60.7亿元,同比增长24.7%。

  1至4月,北京市的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实现增加值114.7亿元,同比增长8.7%,增幅同比回落19.9个百分点;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实现增加值60.3亿元,同比下降20.4%。

  四是工业品出口增速继续回落。1至4月,北京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出口交货值556.3亿元,同比增长1.9%,增幅同比回落32.4个百分点。其中,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实现出口交货值408.3亿元,同比下降1.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