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法航-荷航集团拟通过节支和整合应对高油价

  新华网巴黎5月24日电(记者芦龙军)油价高企给航空企业带来了巨大压力。全球最大航空公司法航-荷航集团在降低今年盈利预期的同时,计划通过压缩成本和内部整合确保业绩平稳增长。

  近日法航-荷航集团宣布,上年度其营业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4亿欧元,但在每桶油价超过130美元之后,预计本年度集团营业利润将下降至10亿欧元。


  尽管法航-荷航集团的长期燃料供应措施适当减少了油价上涨的冲击,但预计本年度其燃料支出仍会增长11.6亿欧元。

  集团总裁斯皮内塔表示,油价从去年2月的57美元一直飙升到现在的130美元之上,航空运输业已进入了一个重大调整阶段。为确保业绩稳定增长,法航-荷航集团将尽快采取一个节约1.5亿欧元成本的计划。

  另外,法航-荷航集团还将在今年11月宣布结构调整,加强法航和荷航的整合,希望因此节省6.7亿欧元支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