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为灾区捐款36686.70元

  人民网西宁5月25日电 四川地震灾区牵动了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全体人员的心,他们含泪在海拔4600米的索南达杰保护站,为灾区捐款36686.70元。

  地震发生后,管理局和基层保护站许多保护人员要求到抗震一线去当志愿者。
局领导因势利导,勉励全体保护人员坚守岗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支援抗震救灾,随时准备在灾区需要和上级要求时组织人员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

  5月18日,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各基层保护站保护人员,齐聚海拔4600米的索南达杰保护站,踊跃为地震灾区捐款,管理局在岗的干部职工和临时工37人捐款36686.70元。 (郅振璞 张雅琴)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南达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