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京津城市一卡通联名卡将互通使用

  刷北京的卡可以坐天津的车。到今年年底,北京、天津的城市一卡通联名卡将实现互通使用。有关人士表示,这将进一步拉近京津两市的距离。

  天津市首个同时具有银行借记卡和IC卡功能的城市一卡通联名卡24日推出。

天津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民介绍,在不断完善天津城市一卡通联名卡功能的同时,天津将积极与北京协调,在今年年底前实现两市城市一卡通联名卡互通。届时,持有京津任意一地的城市一卡通联名卡,都能在对方城市乘坐公交、出租、地铁时使用。

  近年来,相距仅130公里的京津两大直辖市距离一再“拉近”。在已有京津塘高速的基础上,京津塘高速公路二线也将于北京奥运会前正式通车;能实现火车半小时通达的京津城际快速铁路也已进入最后建设阶段,即将通车。有关人士认为,城市一卡通联名卡的互通使用,将进一步方便两地市民的出行和交流。(新华)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