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超跌低价股行情有望延续

  精信资讯 刘平

  超跌低价股行情有望延续

  虽然上周大盘走势较弱,但个股行情依旧活跃,盘中不断有低价超跌股脱颖而出,位居涨幅榜前列。超跌低价股由于业绩不理想,是今年一季度的主要做空品种。而5月份是一季报披露完毕而中期业绩尚未预告的真空期,利于超跌低价股反弹。

目前两市5元以下的股票开始增多,技术上已严重超跌。由于这类股票在前期的暴跌中调整充分,且目前绝对价位较低,在年报、季报风险释放完毕之后,不排除主力展开自救行情的可能。操作上,选择一些基本面尚可、股价严重超跌的个股波段参与。

  韶能股份(000601):公司开发的小水电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可再生清洁能源,符合国家电力产业发展政策。公司所处粤北地区,具有发展小水电得天独厚的条件。保障能源供应是经济发展的必要基础,区域小水电建设也获得广东省的重点扶持。根据广东省物价局下发的关于规范小水电上网电价问题的通知,广东省对直供直管地区小水电上网电价执行不低于0.3954元/千瓦时的保护价格,公司受益明显。公司是粤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在震灾后的重建工作中,水泥的需求量迅速增长,水泥价格也有望出现上涨,生产水泥的公司将因此受益,近期市场中水泥股整体走强。在经过大幅回落之后,该股近期股价温和震荡盘升,量能也出现一定放大,后市该股有望加速上扬。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