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2008年5月26日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

  汶川地震

  000750 SST集琦 公司已向灾区捐赠价值1,034,371元财物。其中:公司根据灾区需要向灾区捐赠价值1,000,000元的药品;员工个人捐款34,371元。目前,上述善款及药品已通过桂林市民政局捐往灾区。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00 现代投资 公司购置部分大型交通工程机械设备,价值约260万元,无偿提供给地震灾区抢修损毁公路。

  002176 江特电机 截至5月22日,公司及员工向灾区捐款共计103万元,其中公司捐款80万元,公司员工自发捐款23万元。

  股改动态

  000011 S*ST物业 鉴于仲裁结果的原因,在6月30日之前,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无法启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017 SST中华A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0 S*ST盛润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协商解封事宜,并有望尽快解除司法冻结。因此,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直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时复牌。

  000430 SST张股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聘请新的股改保荐机构。

  000517 S*ST成功 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尚未实施。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等相关材料已向中国证监会申报。4月2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目前,公司正在按照通知相关要求准备补正材料。

  000529 S*ST美雅 公司大股东与广东省广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转让所持公司29.68%的股权。广弘公司拟在本次股份转让协议签署后,作为公司潜在控股股东,将连同其他非流通股东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目前,大股东股权转让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截至目前,公司已向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发函,并收到部分非流通股东的股改动议,但收到的股改动议尚未达到非流通股股东股本的三分之二。

  000536 SST闽东 公司目前正处在股改停牌阶段,因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正积极与保荐机构沟通并制定股改方案。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经宝鸡中院裁定,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现正在与主要债权人及有关方面沟通,起草重整计划草案。目前,董事会尚无法对重整结果作出估计。在公司履行破产重整程序期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87 S*ST光明 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大股东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伊春市政府就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进行沟通。目前尚无其他进展。

  000620 S*ST圣方 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 公司于2007年12月28日发布了第二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1月28日公司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8 S*ST中辽 公司于2007年12月已完成债务和解程序,且于4月28日经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相关股改方案,公司将积极推进资产重组,争取尽早实施股改方案,实现资产重组,从而早日恢复上市。

  股改动态

  000631 S*ST兰宝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进入股改程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会在公司恢复上市过程中尽快推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3 SST合金 因公司股改对价实施以辽机集团收购公司56.76%股权的豁免要约收购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为前提条件,因此尚待辽机集团豁免要约收购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56.76%的股权全部过户及辽机集团支付股改对价后,方可申请公司股票复牌。辽机集团已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要约收购的申请,目前待批复中。

  000670 S*ST天发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但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88 S*ST朝华 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聘请股改保荐机构。

  000693 S*ST聚友 鉴于公司第一步债务重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已经得到彻底解决,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并结合第二步债务重组工作的实施,加紧推进一揽子方案的相关工作,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0719 S*ST鑫安 因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及查封,公司第二大股东股权被冻结,公司股改工作无法进行。截至目前,公司及股东未与任何方面进行过关于资产重组的谈判。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公司尚未聘请股改保荐机构。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805 S*ST炎黄 截至目前,公司部分债务重组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在大股东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与多家债权银行达成债务和解协议并已实施完成,其余的几家债务和解方案也已报各债权银行。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将视公司债务风险的化解和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适时启动,并争取尽快推出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000892 S*ST星美 由于公司持股结构分散,新的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依然存在。因此,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目前公司正按裁定要求实施重整计划。公司有关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公司的部分主要股东已与新世界中国房产有限公司、上海鑫以实业有限公司就公司重组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涉及重组的资产已经完成了初步的审计、评估工作。但公司仍未就该事项签署任何协议,且该资产重组方案尚处讨论阶段。

  000908 S天一科 目前公司正积极办理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准备工作。

  000918 SST亚华 公司将于5月26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5月27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股改和重组的相关议案。

  000925 S*ST海纳 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000981 S*ST兰光 由于尚未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故暂时无法进入股改程序。

  000999 S三九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正在实施资产债务重组,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重要事项

  002220 天宝股份 公司网下配售的股票自网上发行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日起锁定三个月,现锁定期将满,该部分股票将于5月28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000735 *ST罗牛 公司股票将于5月26日停牌一天,自5月27日开始,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罗牛山”。

  000001 深发展A “深发SFC2”认股权证的行权日为5月16日-6月27日之间的交易日。行权终止日未行权的“深发SFC2”认股权证将予以注销。

  000020、200020 ST华发A 目前,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A股和B股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34 SST深泰 5月2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下发了《关于对深圳市深信泰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

  000157 中联重科 因公司联合Hony Capital(弘毅投资)等共同投资方拟收购意大利Compagnia Italiana Forme Acciaio S.P.A.的对外投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交易双方仍在就交易协议及相关条款进行沟通和协商,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08 ST玉源 目前,公司有关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常进行之中,中介机构仍在开展工作。鉴于公司重组事项仍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26 富龙热电 5月23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赤峰富龙公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开征集受让方协议转让公司控股股权事宜进展情况的通知获悉:4月30日,富龙集团向内蒙古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确认函,确认兴业集团为公司控股股权的拟受让方;富龙集团聘请的财务顾问机构和律师机构,自5月5日-5月23日对兴业集团开展现场尽职调查,目前,现场尽职调查工作已经结束,财务顾问机构和律师机构将于5月30日以前向富龙集团提交尽职调查报告。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目前,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于3月26日起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于4月3日起停牌,目前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45 吉林制药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金泉宝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向相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46 光华控股 5月20日,公司控股股东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江苏开元国际集团轻工业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同日,新时代教育与开元轻工签订《股份质押合同》。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开元轻工将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开元轻工拟对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重组方案尚在筹划当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55 *ST太光 公司及有关方面正就重大事项继续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该事项的方案仍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64 西安民生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有关方面向相关部门进行了积极沟通,具体方案仍在论证过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91 ST寰岛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解除收购沈阳力源电缆有限责任公司45%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解除《天津市绿源生态能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解除《北京安捷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697 咸阳偏转 公司股票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在此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16 ST南方 公司于5月19日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该重组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36 SST重实 公司于5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重庆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公司将严格按照核准通知内容尽快实施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

  000738 ST宇航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就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事项征询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的意见。公司亦正在就本次重大事项与中国证监会进行预沟通。本次重大事项目前仍处于进一步论证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96 宝商集团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有关方面向相关部门进行了积极沟通,具体方案仍在论证过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85 ST同力 公司于5月7日刊登了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有关方面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01 航天科技 目前,公司及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向相关部门的咨询论证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20 *ST汇通 目前公司重组有关各项工作仍在继续推进,鉴于公司重组事项仍然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61 大连金牛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证监会上市部已经接受公司资产重组相关材料,公司预计于5月28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

  002053 云南盐化 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讨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公司,公司已按规定停牌。现因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86 全聚德 全聚德郑州公司将购买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北、政七街东的神威大厦(暂定名)A-B(商业)号楼一、二层03房、三层07房、三层08房的房产作为营业用房。《商品房买卖合同》(共三份)于5月20日在网上签署,正式合同及补充协议于5月22日签订。经双方协商确认本次转让价格总计为31,740,526元。其中,A-B(商业)号楼一、二层03房房屋总价为21,922,680元;三层07房房屋总价为4,528,870元;三层08房房屋总价为5,288,976元。

  002113 天润发展 于5月28日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133 广宇集团 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异常波动

  000586 汇源通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值异常。受汶川地震影响,公司房屋、设备、产品部分受损,生产车间进行了停产检修,公司及子公司日常办公亦受到影响,目前,公司已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000851 高鸿股份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1896 豫能控股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累计异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及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5月26日起停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